close


2007.8.6 重新錄製的錄音檔 =ˇ=






曲名:開始想念你 清唱版


填詞者:季+小旭
演唱者:小旭

【A1】眼前飄著的是 你最愛的雪
只剩我欣賞 它的美


【B1】過去的ㄧ切 像電影情節
只剩我獨自回味


若問我有什麼心願想實現
只求有你在身邊 相依相偎


開始想念你 忍不住淚水
你甜美的笑臉印在心田
明知道 我是 那麼愛你
為何不說ㄧ句 再見


開始想念你 藏不住傷悲
心痛的感覺 難以入眠
不管過多久 我的心不變
等待永遠我心甘情願


【A2】手裡握著的是 你最愛的雪
冰冷的感覺 太強烈

我們一起牽手 賞景的歲月
變成記憶中的 畫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mina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